西瓜地

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๑>ڡ<)☆

一团混乱01(EL)

 @beautyfan ,GN,谢谢你们小组的无料的投喂,回报文一篇♪(^∇^*)

CP是EL,木有ET和AL,(= ̄ω ̄=)。领主和大王是好朋友,人皇和小叶子是好朋友。(= ̄ω ̄=)。木有西渡。。。。


01.

 

    莱格拉斯在来回走动。

    莱格拉斯在城堡里来回走动。

    莱格拉斯还在城堡里来回走动。

    莱格拉斯一直在城堡里来回走动。

    阿拉贡猛地一拍额头,放弃了抗争,“好吧,我马上就安排和阿尔玟一起返回瑞文戴尔的事宜!”他转头狐疑地看着自己的妻子,“我的夫人,请告诉我,为什么莱格拉斯想去瑞文戴尔非要我们陪同?”

    “我也不知道呀,”暮星夫人一脸甜笑,她提起裙角,轻盈地转了一个舞步,“哎呀!我听到埃尔达瑞安在叫我,我去去就来~”

    阿拉贡看着妻子远去的背影,又瞟了一眼淡定自若开始打包行李的莱格拉斯,耸了耸肩,继续低头专研手中的奏折。

    多么幸福美满的夫妻啊!

    当年护戒联盟同心敌忾,将索隆的阴影逐出中洲,伟大的故事总有圆满的结局,阿拉贡登基为王,与暮星公主阿尔玟在白城共结连理。当时全城欢动,无数的精灵和人类共享这一盛典,大家的兴奋喜悦之情汹涌澎湃,几难以笔墨完全记录。只记得在庆典上,埃洛希尔和埃尔拉丹高举银色的旗帜率先登场,格罗芬德尔和埃瑞斯托送来晶莹的宝石,凯勒博恩领主和加拉德瑞尔夫人递上美丽的披肩,埃尔隆德领主呈献安努米那斯的权杖,阿尔玟公主身着绿白色的裙袍,额戴秘银与晶石,如同暮星一般,闪着微光翩跹而至,一切都是多么的…………等等,不好意思,请把镜头回退一下,埃尔隆德领主怎么没有陪伴而是单独出现?

    “Nana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回到阿门洲了。”埃洛希尔悲伤地回忆着。

    “我很想念Nana。”埃尔拉丹抹去眼里闪动着的泪花。

    “Ada这么多年独自抚养我们真是太辛苦了。”阿尔玟哭着最后总结。

    呃,暮星夫人,您眼角的妆糊了。不过大家不用在意,加拉德瑞尔夫人还有话要说。

    “我昨晚夜观星象,”有着璀璨金发的夫人庄严而又美丽,蓝色的眼眸里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发现吉尔—埃斯特尔之星闪烁不定。果然,入睡之后我多年未见的女儿凯勒布莉安托梦与我,嘱托我为埃尔隆德领主另寻一位佳偶,结束他长年孤单寂寞的单身生活。”

    好像有点不对啊,夫人,吉尔—埃斯特尔之星难道不是埃尔隆德领主的父亲埃雅仁迪尔先生么?为什么又变成凯勒布莉安女士托梦了?

    “请不要纠结这些细节,”凯勒博恩领主和蔼可亲,亮银色的长发仿佛清晨天际初生的光辉,淡雅飘逸,“既然索隆已经被击退,那么大家就可以安心下来,认真地为埃尔隆德领主寻觅一位良伴。”

    凯勒博恩领主大人说得好有理!只要看你的脸就完全被说服了哩!那么,请问各位对瑞文戴尔未来的领主夫人有什么设想吗?

    “希望是位精灵。”埃尔拉丹第一个发言。

    可以理解。

    “态度温和。”阿尔玟接道。

    那是当然。

    “擅诗会唱。”林迪尔微笑着提议。

    啊,林迪尔先生果然无时不刻不放弃对音乐的追求!

    “厨艺高超。”格罗芬德尔拍了拍手。

    金花领主,您在瑞文戴尔住了这么多年,其实一直对这儿的伙食不满?

     “战斗力强,一手能砍翻五个半兽人!”埃洛希尔加了一句。

    这……好像要求有点高呐。

    “最好是诺多族。”加拉德瑞尔夫人下了总结。

    只限制诺多族的精灵来应徵新娘会不会有种族歧视的嫌疑?

    “这明显就是种族歧视!”密林的瑟兰迪尔大王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辛达族怎么了?凯勒博恩也是辛达族的,你不一样也嫁给了他!”他气鼓鼓地转动着手上的戒指,白宝石的光辉如同繁星闪动,流光溢彩。

    宝石戒指可真漂亮啊!

    “我把范围限制到诺多族是考虑到语言交流的情况,”加拉德瑞尔夫人抚了抚自己的金色长发,云淡风轻地解释道,“当年护戒联盟路过洛丝罗瑞恩的时候,莱格拉斯和哈尔迪尔之间就曾因语言差异产生了误会。我可不希望我女婿将来的床帏交流还需要借助翻译。”

    “埃尔隆德的语言能力足以听懂因山脉阻隔而各自发展的精灵语,”瑟兰迪尔不耐烦地挥了挥手,态度坚决地反对着加拉德瑞尔的无理要求,他对自己的儿子总是充满了自豪,“而且莱格拉斯在外游历了这么久,他现在通用语已经说得非常的好了!”

    “但还带着一点西尔凡的口音。”加拉德瑞尔夫人挑了挑眉,轻描淡写地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

    “西尔凡口音怎么了!西尔凡口音可好听了!”瑟兰迪尔大王被激得再度炸毛,“我当年就是因为莱格拉斯的母亲用西尔凡语唱诵歌谣时的风姿而爱上她的!你这是种族歧视!我要投诉!!”

    “好了,好了,那就把莱格拉斯也算到选择之内吧。”凯勒博恩领主急忙打着圆场,安慰着两人,“而且这样说来,也算是符合了之前大家的要求。”

    瑟兰迪尔听了,点了点头,表示看在自己同族凯勒博恩的份上,同意放弃争执。虽然没能让自己下辖的其他精灵少女参与新娘的遴选,但起码密林首轮没有轮空。

    不过,瑟兰迪尔大王,您不觉得有点不对劲吗?


-------------------TBC-----------------


【注】婚礼的那段人物出场顺序是按小说来着的,木有CP的意思。。。。

【再注】不用太期待后续了。。。跑走~~~ (>▽<)~*


评论(7)
热度(14)
©西瓜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