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地

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๑>ڡ<)☆

【ET】《谈谈星舰、理想以及其他》本子图+后记

啊呀!!忘记在自己的lofter上存个图了~~

谢谢领本子的各位同好以及协力的各位基友~~~么么哒~(づ ̄3 ̄)づ╭❤~

全部文章的列表:

《相亲这点事》:链接~

《国王游戏》:链接~

《在酒吧》:链接~

Guset文《礼物》:链接~

以及一个小剧场访谈(这个没有收录在本子里_(:зゝ∠)_):链接~






《后记》


    嗷~~终于到了后记的环节了!╰(*°▽°*)╯有很多话想说但却不知道怎么说,啊,真是好捉急。

    干脆随便谈一些吧。(●'◡'●)ノ♥ 从来只会买买买本子的我没有想过自己也能出本,讲真,这完全是冲动的产物啊。时间太赶,筹备不足,很多的环节都没有认真的考虑,最终能把本子顺利生出来还真是个意外呢,哈哈哈。

    三篇故事里时间点发生最迟的是《在酒吧》,但写的最早的却是它。里面提到的宇联背景其实是以约翰·斯卡尔齐先生所著的《星际迷航·红衫》为背景的AU。当然啦,在这个同人AU世界中虽然有穿红衫的人物,但绝对没有龙套没有移动背景,大家个个都是超棒的角色。那么,在宇宙中执行着伟大任务的鼎鼎有名的星舰,就不是企业号,也不是无畏号,而是“最后联盟”号啦。好澎湃,对不对?o(*^▽^*)o

    因为是《红衫》背景的AU嘛,原先的计划是写一些轻松的文。比如莫名其妙被迫套上魔戒的埃西铎,和瑟兰迪尔一起被教廷机械督警追至火山口;比如为了摆脱星舰误闯平行世界而发生的能源困境,特地装扮成至高王的小星星舰长因为意外不得不跳海逃脱;比如埃尔隆德送给瑟兰迪尔一株外星花,转眼在玻璃温室里变成了一片草原等等一系列稀奇古怪的冒险故事。╰( ̄▽ ̄)╭可惜脑洞一时爽,下笔悔断肠。想着轻松,写出来实在痛苦,手速慢星人只能把这所有的一切当成是计划暂时搁置在不知道的宇宙深处了,先到此为止吧。╮(╯▽╰)╭

   没有写冒险,反而写了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的认识过程,虽然和自己起初的想法有偏差,但是作为ET粉,自我安慰这也一样萌萌哒。冒险可以慢慢来,谈恋爱可不能拖延。就算是永生的精灵,也要只争朝夕,多快好地推进恋爱关系的确定嘛。希望领主和大王,以及其他所有的角色,在这个宇联的平行世界里过得愉快,玩得开心,to bold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o(*≧▽≦*)o

    谢谢封设和排版的E姑娘,美美的封面简直炫酷得不要不要。谢谢Guest的色天,水深火热的考试周里还抽空写了超棒超可爱的Guest文。谢谢绘制书签的布丁,领主和大王比我写的还要赞赞哒。谢谢兔子和波奥两位大亲友,谢谢你们在年底最忙的时候陪我一起放飞一起疯。(T▽T) 兔子在上班的时候连续被我闯了N次办公室,波奥在庭审和监考的间隙熬夜帮我看稿。谢谢两位!

    最后的最后,特别要感谢翻阅本子的你,谢谢你的支持,谢谢你领回了本子,谢谢你看到了最后一页,爱你~么么哒~ (≧ε≦)/




评论(1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瓜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