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地

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๑>ڡ<)☆

只有大纲没有文的sugar daddy梗……(๑• ₃ •๑)

大过年的想吃肉……(o´_`o)

突然想看sugar daddy的梗想得不得了~没人来写一发么…… ( • ω• )✧ 

比如说——

春天(大学生)因为某件事被自家老爸停了生活费,没办法就去找好朋友银冠(服装设计师)想问有没有什么兼职工作。银冠表示你个富家子弟能做啥啊难不成还要去刷盘子算了正好我的工作室要推出新的品牌服装你就过来卖个脸给我当当模特吧。

品牌发布会很顺利地开始了很顺利地进行了也很顺利地结束了。最后有一场赞助商的小酒会,春天表示不打算参加了银冠表示你今天做得不错啊不如过来混吃混喝一把还能省顿饭钱呢多好啊。春天想想也是于是就来了。

酒会上遇到了瑞文戴尔的总裁埃尔隆德先生。银冠表示哇哦对方很有钱呢如果能拿下赞助的话自己工作室的经费问题就全解决啦。春天表示这种事你上就可以了为什么要跟我说?银冠表示对方太绅士了我也搞不定你看我穿着这么低胸的礼服在他面前晃了这么久他都还彬彬有礼跟我谈星星谈月亮谈人生谈理想我实在说不过他你是男的你上多半人家会降低警惕没那么防备而且你不是学经济的嘛现在就是实战的舞台啊。春天犹豫这太奇怪了说归说做归做还是算了吧。银冠豪气干云你要是能搞定他你接下来一个月的伙食费我全包了!春天一听有你这句话我从了!

于是春天磨磨唧唧蹭到领主面前想实践一把拉赞助的技巧,结果两人谈来谈去误会漫天飞一个太尴尬说话只说一半一个以为对方是来混酒会找甜爹的。领主担心春天和自己谈不拢还要去找下家干脆酒杯一放就拉着春天去开房了。春天还很高兴对方明明很好说服啊哪点说不通了银冠你不仅要包我下个月的伙食费下半年的伙食费你也要全包了。

到了酒店当然是亲亲摸摸搂搂抱抱春天没反应过来就被剥光推倒了,直到压床上了春天才醒悟过来不对不对我是来拉赞助的不是来卖身的,领主表示是啊是啊我是来出资的准备给你赞助啊,于是继续亲亲摸摸抱抱于是春天腰软了说不出话了于是就被酿酿酱酱了……

第二天天亮后领主亲亲春天的额头表示我今天有场商务谈判要赶着去你先乖乖呆在这里睡觉我给你留本空白支票你随便填想要什么就电话让人送上来我把你包了你可不能跑路了我结束后马上就来接你。春天表示不会不会我一定乖乖听话现在腰酸死了动都不想动只想睡觉你快走吧谢谢了谢谢了。领主一走春天立马电话找银冠算账。银冠表示你先别激动我有个好消息我爸说欧瑞费尔叔叔不生气不准备停你的生活费了你要不要回去和他示个好顺着台阶下就算吵架结束了。春天一听老头子不生气了哦哦好啊好啊我这就回家上次离家太急加里安帮我下载那些小片子我都还没有看完呢我马上就回去。

到家后加里安说老爷现在在公司不在家于是春天转头冲公司结果秘书又说老爷正在开会呢少爷你要不要先等等春天表示没关系我就在门外看看。结果一看就看到领主和自己老爸走出办公室握手告别,春天急忙想溜却被自己老爸发现叫住,无奈只好上前和大家打哈哈。领主看到春天有点生气不是让你休息嘛你怎么又跑出来了你身体怎么受得了而且还跑到密林集团的总部,于是一把抱住春天不放手表示我已经把你包下了你不能吃完这家吃下家,春天欲哭无泪什么吃完这家吃下家这里就是我家明明是你把我吃了而且不止一次!欧爷爷表示什么什么臭小子你竟然被吃了上回的事还没结束现在你又在外头惹事真是气死我。领主表示呃你竟然是欧瑞费尔先生的儿子。春天表示是啦是啦我爸就在面前你能不能先放手。领主表示不行做人要负责做过的事情要勇于承担欧瑞费尔先生不好意思生意我们可以不做了但是你儿子我娶定了礼金什么的我明天就送你府上瑟兰迪尔我先带走了,于是趁欧瑞费尔没明白之时趁乱把春天带走了。

于是就带回家了于是又是酿酿酱酱正面来一发背面来一发什么的,哦也~\(≧▽≦)/~~当然啦最后领主还是取得欧爷爷的同意了顺利地把戒指套在了春天的手上。

大结局了银冠表示我又有场新的发布会春天你还要来帮忙吗?春天表示现在只有一个字述说我的心情那就是滚!!(ノ`Д)ノ

哈哈哈哈没了~╮(╯▽╰)╭

有人来写么?sugar daddy梗可好玩了大过年的各位大大就来一发嘛~~o((>ω< ))o


评论(39)
热度(68)
©西瓜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