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地

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๑>ڡ<)☆

只有大纲没有文的小领主成年礼的梗……_(:зゝ∠)_

哎呦写了那么多的小大王的文,小领主的实在也得来上一发的呀(~y▽~)~*


比如说——

    瑞文戴尔的埃雅仁迪尔领主的双子成年啦要办成年庆典啦于是埃雅仁迪尔领主很高兴地四处广发请帖啦。

    密林的瑟兰迪尔王收到请帖后心思活络了一番,瑞文戴尔地杰人灵资源丰富去那儿晃荡晃荡说不定能拐些人才回密林多好啊真是棒棒哒的买卖,于是瑟兰迪尔王下令密林众人赶紧准备准备大家开路一起去瑞文戴尔。

    加里安表示不行啊大王葡萄酒快入库了我不盯着会被那些馋嘴的家伙们偷喝光的。费伦表示不行啊大王我跟你一起去瑞文戴尔了回来谁给你开大门啊那你不就被堵在外头进不了门了吗堂堂密林的大王被锁在门外多丢脸的事啊。陶瑞尔吓得瓜子也掉地上了大王我以为你收养我是为了将来给莱戈拉斯作保镖原来你想把我养大了好卖去瑞文戴尔当洗碗工啊不要哇啊啊啊我不要当洗碗工我不要离开密林哇啊啊啊。

    瑟兰迪尔表示你们这群笨蛋我是想带些人一起去瑞文戴尔指望你们发挥一下魅力拐些汉子妹子回密林啊罢罢罢我带莱戈拉斯去瑞文戴尔好了小叶子今年五岁了多可爱啊多招人喜欢啊肯定有一大票妹子愿意和我回密林。

    瑟兰迪尔带着莱戈拉斯还没走出密林,凯勒布莉安突然半路杀出抱住小叶子嚎啕大哭莱戈拉斯你好命苦你母亲前脚才走你父亲就急着给你找后妈了太可怜了啊哇啊啊啊。瑟兰迪尔表示你快给我闪开别把鼻涕挂我儿子身上伊露娜已经过世五年了莱戈拉斯现在最是需要母爱的时候我只是想给他找个母亲就算没有找到他年纪大了也要找个老师之类好好教导一下的。莱戈拉斯一听哇的大哭,老爸我不要去瑞文戴尔我不要找老师我还想和桃子一起去打蜘蛛呢。瑟兰迪尔叹了口气表示好吧好吧既然儿子也发话了那就听儿子的算了我自己去瑞文戴尔凯勒布莉安你也收到请帖了要一起走吗?凯勒布莉安表示哦洛林还有点事务没解决完呢你先去吧我随后就到。瑟兰迪尔表示真不够朋友我先去就我先去好吃的被我吃完了你可别后悔。

    于是大王就没有和朋友一起而是自己先到了瑞文戴尔。瑞文戴尔好大啊好好玩啊好有趣啊,瑟兰迪尔在城里到处吃吃吃逛逛逛玩玩玩买买买早来的这几天还是过得很开心的。

    最后一天晚上在一家药店大王想来要给自己的儿子买买糖做礼物(古代的药店除了卖药也兼卖糖)。挑挑挑了好多各种各样的糖果打包正准备出门的时候因为东西太多了挡着视线不小心撞到一位抱着药罐进门的黑发少年,于是药汁就全打在少年的身上了。大王一看完蛋了全是我的错我得补偿,扶起人家一看哎呦这个少年长得好漂亮啊灰眼睛亮亮的好美啊(因为有大美人露西安的血统嘛)不知不觉自己心里怦怦跳了又有第一次见着莱戈拉斯的母亲时的感觉了。大王认真地盯着对方的胸部研究了一番才确定对方是少年不是少女但仍旧心思活络这么美的美人要不要干脆拐回密林算了。结果少年很担心地摸摸他先生你怎么呆了是不是撞傻了?大王表示你才傻了呢我在思考严肃问题呢。瑟兰迪尔正想开口邀请对方一起去密林的时候城堡里呜呜呜礼炮彩笛大作要关城门啦双子的成年宴会要开始啦,大王想着不行来不及了我要先走了少年你的衣服被我弄脏了我一时没法给你买一套了但我有别的解决办法,于是大王拔下手上的戒指塞到黑发少年的怀里那就先用戒指补偿吧别忘了我。少年表示嗯嗯我收下了放心我不会忘记你的。

    瑟兰迪尔回到城堡里看见凯勒布莉安坐在房间里唉声叹气就问怎么了?凯勒布莉安说我和埃雅仁迪尔领主谈崩了你知道伐我原来和领主的双子之一指腹为婚。瑟兰迪尔打断什么指腹为婚少来了明明是老牛吃嫩草双子们还在爱尔温夫人肚子里的时候你已经挂着鼻涕和我在密林打蜘蛛了。凯勒布莉安怒了你要不要听我说。瑟兰迪尔急忙你说你说我不插嘴。凯勒布莉安继续回忆你知道我订婚的时候我哥哥安洛斯还在呢我父亲的意思是如果我能嫁到瑞文戴尔那么洛林和瑞文戴尔就算联姻了实力也大大增强了但是没想到哥哥因为战争去世了我就变成洛林的下一任领主了这就不能嫁出门了,于是我建议埃雅仁迪尔领主不如把他家的双子嫁一个到洛林否则两个同龄儿子怎么分配继承权啊要么把瑞文戴尔一分为二一人一半要么一个就得丧失继承权变为平民了那还不如嫁到洛林,但是领主夫妻想了半天手心手背都是肉送出哪个儿子都舍不得于是就只能悔婚了,唉瑟兰你说我长得这么美还被悔婚多不公平啊我真的好伤心呢。大王表示算了算了你想开点别想着那双子了不行的话我将就一下娶了你,我们把密林洛林合并了还能大大扩展版图了。凯勒布莉安表示别别别我只爱小鲜肉你这带娃的大叔不是我的菜除非莱戈拉斯长大了我还可以考虑一下。瑟兰迪尔表示你还真挑上了啊别想打我儿子的主意算了晚宴快开始了先过去吧没准你能在宴会上遇见什么小鲜肉呢。凯勒布莉安表示好吧好吧我们还是先过去吧。

    晚宴开始啦又是一贯的吃吃吃喝喝喝,瑟兰迪尔举着杯子和一票各地的国王领主女王公主打过招呼后发现埃雅仁迪尔领主还没有让他的儿子们出场,仆人们说哎呦没办法双子还没有收拾好,大王表示切又不是女孩子家家还收拾什么啊好无聊我还是先去花园逛逛吧。

   瑟兰迪尔在花园逛逛玩玩不知不觉走到偏墙边正好看见一个黑衣人翻墙而入,大王大喊一声有小偷快抓住结果那黑衣人被吓得没站稳从墙上掉了下来正在砸在大王的怀里。瑟兰迪尔一看咦你不就是药店的那位少年吗?黑发少年表示是啦是啦就是我啦我正赶着要去宫殿结果城堡关门了就只好翻墙了。瑟兰迪尔表示啊你好辛苦在药店打完工还要接着在皇宫里打工吗?不如这样你和我一起去密林吧我包吃包住还不用做那么多的工。大王边说着边乘机把少年的胸部摸个够终于遗憾地肯定是少年不是少女。黑发少年表示你老说密林什么什么的又是金发又戴王冠你是密林的瑟兰迪尔王吧。瑟兰迪尔表示是啦是啦是我啦。于是两人吧啦吧啦越聊越开心越讲越投机。瑟兰迪尔发现这少年年轻归年轻但是知识渊博阅历丰富能力杠杠的于是更加坚定了打包带回密林的念头。大王问少年我送你的戒指呢?少年从领口里掏出一链子说我怕丢了就挂脖子上了。瑟兰迪尔表示戒指就要戴手上才真正好看,于是握住少年的左手就要给他戴上结果戒指尺寸奇葩戴来戴去只能戴在少年左手的无名指上。戴上了就戴上了呗。黑发少年看了看自己的左手无名指脸红红了(因为那个是戴婚戒的手指)。瑟兰迪尔表示你这么厉害你来密林来当我的大臣吧,白天处理公务顺便陪我儿子谈人生谈理想,晚上休息陪我谈星星谈月亮。黑发少年脸红红表示晚上除了谈星星谈月亮还能做别的吗?瑟兰迪尔表示当然可以啦密林夜生活很丰富的你不用担心无聊。其实大王心里想着是晚上我们可以一起去打蜘蛛嘛可有趣了绝对是你人生新体验当然没想到对方指的是别的什么。

    宫殿里突然音乐大作是双子收拾完毕要出场见面了埃雅仁迪尔领主也要宣布最终的继承权归属了。瑟兰迪尔表示我要进去了你呢?黑发少年表示我和你一起进去你不反对吧?瑟兰迪尔表示好啊好啊我有什么好反对的我们一起进去和埃雅仁迪尔领主告个别就回密林。少年一把抱住大王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你说的不能反悔哦。瑟兰迪尔表示不会不会你看起来瘦瘦的没想到手劲真大。

    黑发少年领着大王抄近路回到宫殿,瑟兰迪尔表示这儿的路你真熟啊,少年表示嗯我从小在这长大的。大王表示哦原来如此真是好可怜从小就要在这打工。

    宫殿大厅里灯红酒绿,瑞文戴尔领主夫妻站在大厅中间,旁边还站着一位他们的儿子。瑟兰迪尔想怎么才出来一位不是双子的吗?他认真一看觉得埃雅仁迪尔领主的儿子看起真眼熟啊太眼熟了简直就像才见过,不对不对!什么就像才见应该是就是才见过!他转头一看,站在自己身边握着自己手的黑发少年就和台上的黑发少年一模一样。啊啊啊瑟兰迪尔这才反应过来你就是埃雅仁迪尔领主的双子之一啊!黑发少年表示是啊我是埃尔隆德台上的是我的弟弟埃尔洛斯。瑟兰迪尔一听事情大条了本想拐人去密林结果人家是瑞文戴尔的继承人之一这说多了就是外交事故可以开战的啊啊啊,于是急忙甩着手想避开。但是埃尔隆德手劲很大抓着瑟兰迪尔不容许他逃开你说好要带我去密林的你是国王不能说话不算话。瑟兰迪尔急的快哭了。埃尔隆德转头和自己的父母大声宣布今天我成年了我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了我觉得我的阅历太浅父亲母亲我想去瑟兰迪尔王的身边跟他学习治国之道过几年再回瑞文戴尔而且父亲母亲还年轻可以继续统治瑞文戴尔不用那么早急着退位呢。埃尔洛斯听了表示啊啊哥哥你太狠了竟然先宣布跑路不行啊我也想出去玩不想呆在瑞文戴尔啊啊啊。埃雅仁迪尔领主表示唉好吧好吧你们都成年了自己的未来自己决定吧这算就是你们的成年礼物了。

    于是小领主就和大王一起回密林啦啦,白天两人处理公务晚上两人一起谈星星谈月亮顺便再做一些羞羞哒的事啦~(≧▽≦)/~比如说什么正面来一发背面来一发之类的,哦哦哦,什么啊你们想错了完全不是这样的,年轻人精力旺盛怎么能只搞一发呢,当然是正面来几发背面来几发的啦啦啦~(≧▽≦)/~

    当然最后瑞文戴尔还是由埃尔隆德继承了,那么埃尔洛斯呢?据说为了心中最美的银发女神跑去当海盗去了。瑟兰迪尔斜眼看向凯勒布莉安,银冠快哭了我真的没做什么啊我没有始乱终弃啊我就是和某个黑发少年多喝了几杯果汁酒啊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啊啊~~

    哦哦到了大结局啦年轻人夜生活真是丰富啊就是年长者觉得自己老是腰酸也没机会出门打蜘蛛了很不满,不过看着自己的国家治理得棒棒哒也就算啦,而且,嗯,晚上那些羞羞的事做起来也是很舒服很棒棒哒~


————end————


哎呦妈呀觉得自己get到了完结文的技巧自己的文突然都有完结的可能了我也能棒棒哒了哈哈~

评论(31)
热度(55)
©西瓜地
Powered by LOFTER